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达则兼济天下 三公利华向新乡市鸭口中心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2015-07-28 10:55: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达则兼济天下 三公利华向新乡市鸭口中心学校捐赠体育器材<BR>

11月7日,辉县市上八里镇鸭口村中心学校的操场热闹非凡,孩子们早就排好队伍端坐在操场上,他们在等候来自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和新乡市市体育局的叔叔阿姨们。

为了能让八里镇鸭口村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唤起运动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天为孩子们带去丝丝暖意。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捐助了包括足球、排球等一系列运动器材,为山区孩子的健康成长送去关爱。

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设计、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实业公司,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民族体育健身事业的发展与壮大,除了为广大人民的体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外,总经理李永华在管理企业的过程中,

一直把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作为己任,坚信企业的发展依赖于社会,应该用经营的成果回报社会,常年以往,李永华在慈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作为一名从杨集土地上走出的青年人,李永华时刻记得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和哺育长大的黄土地是分不开的,为了感谢养育他的那方土地,几年来,他始终关注着家乡的发展,积极投身到家乡的新农村建设。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首先想到的是让家乡的兄弟姐妹也实现自己的价值。据不完全统计,李永华公司员工中,杨集籍占到了60%,李永华帮助众多家乡的有志青年实现其理想,走进了白领阶层,实现其自身的社会价值。

除了解决家乡一部分有志青年的就业问题,在家乡基础设施的建设上,一直任劳任怨。为了改善杨集镇的经济状况,2007年专门为杨集镇捐款2万元,用于镇上的道路建设村村通工程,促进镇上交通的发展。同时,在杨集镇敬老院建院20周年之际,为了能让杨集镇的老人们拥有健康的身体,他为该院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体育器材。为了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2008年10月,李永华又为杨集镇的中吕村、杨集村等四个自然村和敬老院分院捐赠价值15万元的健身器材。数十年来,李永华一直用身体力行关爱家乡的父老乡亲,关心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此次来到八里镇鸭口村中心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众多体育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运动中找到快乐,让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