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首届少儿歌曲大赛收官 郑州选手赵博文夺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28日电 “倾听童声代”首届少儿歌曲大赛决赛7月26日举行,来自河南省内五个的赛区的15位小选手参与角逐,最终,来自郑州赛区的赵博文获得冠军。赛后,主办方表示,今后蜻蜓FM河南还会整合更多资源,把河南的小童星送上更大的舞台,为他们的演艺之路助力护航。

“倾听童声代”河南省首届少儿歌曲大赛由蜻蜓FM河南、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少儿专业委员会、河南省电子音像出版社共同主办,商丘音乐广播、洛阳音乐广播、新乡音乐广播、南阳新闻广播、南阳音乐广播协办。

比赛自今年6月启动,共有500多位5到16岁的小选手参加了在豫中、豫东、豫西、豫南和豫北五大唱区举办的专业选拔赛,其中15名小选手进入决赛并接受了主办方的专业封闭训练。

决赛现场,连续封闭培训四天的小选手们,不仅在唱功唱法上有明显提升,台风及心理素质上也都有很大进步。经过激烈角逐之后,来自郑州赛区的赵博文获得冠军,商丘赛区的王铭哲获得亚军,洛阳赛区的方颖昕获得季军。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葛向阳,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纪委书记、副台长王德志及各分赛区协办单位的领导们为小选手们颁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