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市举办第二届软件产品展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28日电 7月24日至26日,邢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邢台市桥西区政府举办第二届软件产品展览会。来自市内外的20余家软件开发企业参展。

本次展览会以“智能科技,跨界互联”为主题,旨在为软件开发企业与各行业软件需求企业间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此次参展的产品均属行业的前沿产品,涵盖政府部门级应用财务、企业级应用供应链,涉足视频压缩理论和技术领域。展览集中展示出互联网时代现代化办公的特点,重点突出软件定制开发、品牌行业软件、互联网办公设备、电商平台、信息平台搭建、沉浸式虚拟现实,精彩呈现了信息化、互联网时代生产、工作、生活发生的革命性飞跃。其中,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智能穿戴、智能监控、大型办公设备互联、微信支付等成为展会中的关注热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工业 科技 跨界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