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六阶段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六阶段圆满落幕

    善行使者为索南达杰保护站爱心捐助生活物资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六阶段圆满落幕

    善行使者爱心团队在路上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六阶段圆满落幕

    河北省著名书法家、全国大字书法展一等奖获得者刘荣升现场泼墨书写“高原卫士”赠与索南达杰保护站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8日电 27日上午,由河北省文明办、青海省文明办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承办的“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六阶段(青海湖——可可西里站)爱心徒步公益活动在本阶段最后一站——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的善行使者一行50余人齐聚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传播善行、播撒爱心。

本阶段善行活动是“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团队走出河北的第6站,7月18日,善行使者从青海湖出发,沿109国道途经都兰县、格尔木市、昆仑山口等地,历经10天的艰苦跋涉,徒步行程850余公里,善行使者一路善行一路行善,沿途资助烧伤英雄、贫困学生、残疾人士、孤寡老人共计96名,捐出善款9万余元。 闭幕仪式上,索南达杰保护站的志愿者对善行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善行使者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为善行使者的代表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索南达杰自然保护站位于可可西里东侧的昆仑山脚,作为可可西里反偷猎工作的最前沿基地,善行使者了解到保护站至今依旧面临经费紧张,用水紧张,设备老旧,生活设施老旧的现状后,在闭幕仪式上由协会副会长李洁、樊亚伟、李品代表善行使者为索南达杰保护站爱心捐助价值5000余元的生活物资。 河北省道德模范、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树启代表善行使者讲话,他说,“感谢可可西里索南达杰自然保护站对善行使者公益事业的支持,同时善行使者对索南达杰保护站志愿者在如此恶劣的工作环境下的艰辛付出表示敬佩,因为你们的存在,可可西里更美丽!”

在仪式的最后,河北省著名书法家、全国大字书法展一等奖获得者刘荣升现场泼墨书写“高原卫士”四个大字代表协会赠与索南达杰保护站。刘荣升说,“大自然是人类生存的基础,保护大自然是每一个社会组织和个人的天职。你们工作在保护自然的第一线,你们是当之无愧的‘高原卫士’!”

这是善行使者和索南达杰自然保护站友谊的见证,是善行使者爱护自然的见证,今后善行使者会和保护站的志愿者一起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间飞逝,“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六阶段的活动在这里已经拉下序幕。虽然这一阶段的徒步结束了,但是善行使者的行善之路却远远没有结束。今后善行使者依然会在快乐中行走,在快乐中慈善。 据悉,“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自2013年4月12日启动以来,善行使者们的爱心与温暖洒遍了河北、山西、陕西、宁夏、甘肃、青海,用实际行动感动了所有人。在善行使者的善心善举感召下,3000名志愿者加入这个行列,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已累计资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共计1800余人次,总计帮扶和受益人数超过3500人次,开展大小公益活动100余次,已捐出善款319万余元,爱心物资达30万元。

据悉,“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七阶段的启动仪式将于2016年举行。相关爱心人士可以通过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官方网站(image http://www.shanxingshizhe.org.cn)、官方微信(微信号:shanxingshizhe2013)关注参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善行使者 公益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