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边防支队长堤边防派出所捣毁两处吸毒窝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3日,海南省海口市长堤边防派出所成功捣毁吸毒窝点2个,抓获吸毒违法嫌疑人7名。

据悉,这个所民警在7月23日22时30分许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海口市龙华区泰华路某酒店3121房间有人吸毒。得知这一警情后,这个所随即抽调精干警力前往该酒店展开侦查抓捕,并在举报房间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嫌疑人陈某存(男、海口市人,现年41岁),吴某雄(男,海口人,41岁),范某山(男,海南文昌,47岁)3人一举抓获;同时民警又在盘查中发现住在该酒店1125房间的黄某成(男、海口市人,现年45岁),陈某桂(男,海口人,42岁),唐某招(男,28岁,海南定安人),赖某武(男,45岁,海口人)4人涉嫌吸食毒品,遂将这4人一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毒品检测和询问,上述7名吸毒嫌疑人对各自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这个所已经对陈某存、范某山、黄某成、陈某桂4人做出治安拘留15天并强制戒毒2年的行政处罚;对吴某雄、唐某招、赖某武3人做出治安拘留15日并社区戒毒3年的行政处罚。

(上述嫌疑人均为化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