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边防支队查获违规入岛活牛33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3日凌晨1时30分许,海口边防支队塔市边防派出所在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塔市村委会查获违规入岛活牛33头。

据这个所民警介绍,当天1时许,该所接群众举报称,在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塔市村委会海边有人用船只违规运输活牛入岛。接警后,这个所立即组织3名民警赶到塔市村委会海边开展摸排搜索,果然发现该海域一艘木船上运有33头活牛,其中,水牛24头,黄牛9头,总价值约40余万元。经检查,该船船主无法出示该批活牛的检疫证明。随后,这个所将该船活牛查扣并移交海口市动物防疫检疫站处理。

经初步调查,该船运载的活牛是从广东海安运往海口的,并准备在海口市场销售。此次对违规进岛活牛的查获,有力的预防了禽流感病毒进岛的可能性,维护了禽类市场的食品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