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路南国税局强化纳税评估显成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7日电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收入形势,唐山市路南区国税局明确目标、深挖潜力、开足马力,加强纳税评估工作实现新突破。今年上半年,路南区国税局共评估企业110户,评估入库税款及滞纳金185.93万元。

强化数据分析提高选案效率。充分利用CTAIS系统和税源管理平台等税收征管软件开展日常数据收集和分析,以计算机指标和人工分析为着力点,确定评估重点,筛选疑点数据,提高评估选案效率,优化资源配置。

注重评估约谈保护纳税人权益。在评估程序中,充分发挥约谈功能,在约谈、举证环节给予纳税人足够的陈述、申辩时间,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建立税企平等的评估环境。

纳税评估与纳税服务相结合。实现“服务型评估”,在评估过程中协助纳税人降低税收违法风险,宣传税收政策,给予辅导建议,提出纠正措施,为企业提供有效的预警服务。评估结束后,路南区国税局又及时把行业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反馈到各税务分局,达到“以评促管、以评促收”的目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纳税评估 约谈 服务型评估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