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送医上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27日电 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密切联系老干部的活动要求,提升对老干部的服务水平,自7月7日-10日,平泉县委老干部局聘请医学专家组成巡诊组,对居住农村和外地的行动不便的离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和送医上门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老干部局局长带队,带领医学专家和离休干部医疗保健办公室工作人员,对19余名农村和外地居住的离休干部进行送医上门和走访慰问。专家通过测血压、听心脏、心电图等常规检查,根据病情,从运动、饮食、用药等多方面给老人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给他们讲解了夏季如何防暑降温、注意饮食卫生等方面的知识。根据专家的诊断,为老干部开方开药,并为他们发放了老年人常用药品,此次活动共发放药品金额1万余元。每到一处,老干部局工作人员都耐心的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通过此次活动,方便了离休干部的看病就医,提升了老干部的健康指数,为他们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实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三严三实”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干部局将按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把“严”与“实”继续贯穿到老干部局的各项工作之中,多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赢得老干部的认可和好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三严三实 送医上门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