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络名人追寻抗日足迹 走进巍巍太行活动在石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络名人追寻抗日足迹 走进巍巍太行活动在石启动

    会议现场

网络名人追寻抗日足迹 走进巍巍太行活动在石启动

    网络名人追寻抗日足迹 走进巍巍太行活动正式启动

网络名人追寻抗日足迹 走进巍巍太行活动在石启动

    领导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7日电 27日下午,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的“网络名人追寻抗日足迹·走进巍巍太行”活动,在石家庄市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正式启动。

河北是抗日战争时期敌后抗战的主战场,这里有苦难辉煌的抗战历史,无数燕赵义士冒着敌人的炮火共赴国难、浴血奋战,奏响了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凯歌。这次活动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飞扬军事云飞扬、@老辣陈香、@老左识途、@赴汤蹈火119、@蔡小心、@椒江叶Sir、@黑暗中的鲨鱼等二十余位网络名人,将赴邯郸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保定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易县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冉庄地道战遗址、安新白洋淀等地进行实地走访,亲身感受苦难历史,回望艰苦抗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的熏陶和洗礼。同时,将所见所想分享给更多网友,时刻警醒不忘屈辱历史,铭记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战斗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的抗战精神,唤起人们对和平的向往与坚守,凝聚起民族复兴的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抗日足迹 爱国主义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