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十大历史事件和十大人物”即将开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有着2300多年建城史,拥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的历史文化名城大同,历史上曾发生过无数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和名彪千古的历史人物,但假如评选“大同十大历史事件和十大人物”,你会从浩淼的历史长河中和繁星般的历史人物中选择谁?近日,由市委、市政府安排,市地方志办公室牵头,“大同十大历史事件和十大人物”即将开评,诚邀公众参与投票评选。

据记者从大同市地方志办公室了解到,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是为进一步挖掘大同历史文化资源,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历史史实教育人,用历史智慧武装人,以历史经验启发人,加大“五都”大同的影响,激发全市广大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活动将采取公众评选和评选委员会评选相结合的形式,公正、客观地评选出大同历史十大事件和十大人物。

该活动特别成立了评选委员会及办公室,拟定出大同历史十大事件和十大人物的候选名单,近期,将把候选名单和史实文稿,在《大同日报》、大同新闻网、“爱我大同”吧等媒体上公布。(史涌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