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500强在皖设立企业超百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我省充分利用区位、交通、资源,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等优势,积极抢抓国内外产业转移的机遇,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呈现加速入皖态势。截至6月底,累计有71家境外世界500强在我省投资设立115家企业,比去年底增加2家企业。

据了解,新增加的两家企业为韩国三星与合肥阳光电源合作,在合肥高新区新设立的两家外商投资企业,即:阳光三星(合肥)储能电源有限公司和三星阳光(合肥)储能电池有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额6280万美元,项目建成后,可将三星世界一流的电池技术和阳光电源领先的新能源电源变换技术有机结合,为我国储能产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发挥积极的促进引领作用。

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相关领域的顶尖级企业,这类企业和项目成功落户,不仅带来资金投入,更可以引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有效促进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为吸引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我省一方面抓好开放平台建设,优化招商环境;一方面密切关注世界500强企业的全球战略调整,并结合我省产业方向,突出质量和效益,进行专题对接、精准招商,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