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少年水库洗澡溺水 南阳消防紧急施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27日电 由于天气炎热,夏季一直是溺水事件高发的季节。7月20日,南阳市桐柏县一名10岁左右的少年在毛集镇王湾水库洗澡时不幸溺水。南阳市桐柏消防大队迅速出动,将落水少年成功救出。

据了解,7月20日15时31分,桐柏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有少年溺水,随即派出队员赶赴现场救援。16时2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通过询问落水者的朋友,大概掌握了少年溺水的位置。由于当时落水者已不见踪影,水面浑浊,最大水深超过4米,并且水下情况复杂,救援任务十分紧急。

桐柏消防大队指挥员决定迅速成立搜救组与警戒组:搜救组迅速利用救生衣、安全腰带、绳索、绝缘杆等器材对落水者进行打捞;警戒组则对现场实施安全警戒,防止发生拥挤落水。随着消防队员们一点一点地向前搜索,最终发现了溺水少年,并成功将他打捞出水。

经询问,落水少年为留守儿童,父母均在外地打工。事发当日,该名少年与几名同学一起来到河湾处洗澡,不了解水域情况便贸然下水,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