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来自星星的不止有炸鸡啤酒 还有指纹锁

2015-07-27 16:18: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门锁行业目前处于新一轮的发展阶段,也是更新换代的阶段,与目前的国家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质量提高息息相关。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国的一线城市门锁的门锁更换率是37.2%,主要为更新换代与门锁更换。更新换代是指机械锁的更新换代,新兴楼盘的统装与小区更换最为普遍,更换的门锁一般为防盗锁与指纹锁。门锁更换主要是故障更换或者出租公寓更换。门锁市场的发展与门锁技术的发展相互呼应。

来自星星的不止有炸鸡啤酒 还有指纹锁

指纹锁,作为跨时代的智能安防产品,必将逐渐替代传统机械锁,成为象征现代生活的标签。目前,在韩国,指纹锁家庭普及率达80%以上,但在国内却尚未普及,主要有几大原因难以实现。

第一,国内指纹锁行业还没有完全成熟,消费者对指纹锁的认知不够全面,不熟悉产品,会认为指纹锁操作比较复杂,难以熟练操作使用,也有部分消费者对指纹锁的安全性持怀疑态度。

第二,消费者认为指纹锁的价格会比较贵,让大多数“望而却步”。第三,大部分国内指纹锁企业渠道手段相对传统、单一,局限在传统的建材卖场,消费者很难快捷便利的接触到指纹锁。

第三,指纹锁安全系数不够,虽然指纹锁或者智能锁开锁的方式比较特殊,但是门锁的外设的备用机械锁空是安全的隐患,面对智能放君子不能防盗贼的尴尬界面,业界科技和安全更新步伐,却跟不上实际用户的需求。智能锁的科技噱头多、功能多,但是真正实用的还是看锁芯的等级和防盗功能,智能锁与指纹锁一样,都必须带有外设的备用机械锁孔,花俏的功能再多也改变不了缺少防盗的核心问题。

    指纹锁款式多花样必定能带动销售吗?

    如果作为传统的代理经销做法,必定选择传统的销售思路,走产品的多款式销售,即进货多个款式的指纹锁,价格不一,外观功能不一,提供消费者选购,这个看似很符合的市场运转的规律,然而为何却有越来越多的代理经销商面临产品无法销售出去,缩减每次进货的量呢?传统的“机海”战术的弊端就在于经销代理重视的是量,而不是产品的质。如今的指纹锁市场很像几年前的中国手机市场,当时的波导手机销售量在国产手机中遥遥领先,是任何国产手机都望尘莫及的,也创造了一个时代的佳话,而如今几乎没有人使用波导手机,甚至都没有人听过波导手机。

     如果非得提起如今的手机市场,没有人不知道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而与苹果手机抗衡的三星集团旗下的三星手机,依旧执行的是机海战术,以季度发布旗舰手机引起全球的关注,在全球销售也是遥遥领先。三星集团面临手机业务停滞,手机销售业绩下滑,在全球的销售比例中输给了Iphone手机,三星集团不得承认“机海”战术失败,转而学习苹果手机的运营思路。推出和创新手机功能,全力推出全新功能和创新技术的旗舰手机。

在指纹门锁行业中,能与苹果公司运营方法保持高度一致,产品创新与互联网营销相完美结合的,只有慑力集团旗下的全球雷达指纹锁。 全球雷达指纹锁品牌宗旨在于解决客户终端需求,一把门锁解万忧。消费者需要;安全、防盗、智能、手机能开门、使用时间长、质量好。全球雷达指纹锁满足客户的需求,想用户所想,自然赢得市场,自然体现品牌价值与市场霸主地位。

行业第一把能联动安防报警的智能锁,不是简单的响几下就完事的专业门锁。全球雷达联动防盗系统,只要贼匪直接门锁,便会鸣笛预警,强行接近不到15秒,就会触发报警器,自动拍照通知主人。手机远程开锁、手机远程查看门外情况、门锁异常手机提醒、定时门锁监控等多项功能,这才是真正的智能锁。凭借先进的智能功能,全球雷达指纹锁一经上市便受到广泛的关注,各大新闻媒体纷纷曝光。各大商场也是掀起了热销高潮,甚至出现卖断缺货局面。好东西,当然受欢迎。

沉浸在传统的销售思路,重视指纹锁的款式多样化,而忽略门锁给家庭的意义,必定不会走的长远,无路是厂家还是代理经销商都需要改变传统的销售思路,以慑力集团为学习导向,利用互联网与线下实体店相结合,才能扩大市场的占用份额与提升销售业绩。

品牌价值与市场销售相挂钩,品牌影响力的扩展,是产品的软实力销售,是用户对产品的提前认可。市场销售的提升,是对品牌价值的认可,是对品牌的进一步宣传。全球雷达指纹锁与智能家居的完美配合,是慑力集团对产品的技术创新,根据用户需要和市场需求而开发,慑力智能安防产品、智能家居产品同时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再多款式的指纹锁能安装在门上的也就只有一把门,能真正保护一家人安全幸福的全球雷达指纹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最后一刻 降温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