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上蔡籍王兴业获全国象棋等级赛冠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7月27日电(记者向明超)近日,在中国棋院举行的第十二届“威凯杯”全国象棋等级赛鸣金收兵,上蔡籍90后小伙儿王兴业代表湖北省参赛,在男子组148名全国象棋高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并获得申报国家级运动健将(象棋大师)的资格。

王兴业,男,1993年7月出生于上蔡县西洪乡洼王村。王兴业10岁时开始自学象棋,14岁拜家乡的象棋高手于金东为师。随后,他又得到了不少好老师的悉心指导,技术水平不断提高。

“此次比赛虽然夺得冠军,但棋艺无止境。中国象棋的魅力无穷,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争光,为家乡争光。”王兴业在电话中表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