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官亭镇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27日电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巨鹿县官亭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力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掀起“打非治违”新高潮。

官厅镇政府会同派出所、工商、卫生院、校区等部门深入整治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压力容器、等行业和领域。镇全体干部会同村两委干部对辖区内33个村挨家挨户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院”;派出所负责依法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制作、非法销售、非法储存及非法生产、经营、使用爆炸物品等行为,对构成犯罪的,及时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工商所负责对全镇已取得许可证或其他批准文件,但未依法办理营业执照擅自从事生产经营的行为,同时对无证无照的烟花爆竹生产窝点和经营摊位,坚决依法取缔。卫生院负责组织各村卫生室、药品经营门市的安全监管工作。校区负责组织学校、学前教育以及校外教育机构等安全排查工作。

巨鹿县官亭镇以事故教训为镜,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往坏处想、往好处抓、确保本镇安全生产形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安全生产 打非治违
最后一刻 降温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