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父亲半夜出门玩电玩 4岁男孩凌晨醒来街头找爸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爸爸带孩子靠谱吗?这得看这个爸爸是不是靠谱。昨日凌晨,一位贪玩的单亲爸爸,在孩子睡着后自己出门打电玩,半夜孩子醒后害怕,在凌晨3点跑上街头找爸爸,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爸爸去哪儿”。

王师傅是位出租车司机,开夜班车,昨天凌晨3点多,王师傅开着出租车路过武汉路,突然看到路边一个小小的身影在朝自己挥手。王师傅减慢了车速,慢慢将车子靠了过去,只见路边站着一个大概三四岁的小男孩。“小朋友,这么晚了你一个人站在这里干什么?”王师傅问道。“我要找爸爸。”小男孩怯生生地回答。“你爸爸在哪儿?”“我不知道。”

考虑到已经这么晚了,王师傅遂把小男孩带上了车,将其送到武当路派出所。“我今年4岁了,刚才醒来就没看见爸爸,我好害怕,但不知道爸爸去哪儿了。”小男孩十分聪明,说话很清晰,他告诉民警,自己听爸爸打电话,说是去电玩城玩游戏。

民警在安慰小男孩时,发现他手中一直捏着一部手机,小男孩说这是爸爸的手机,并表示爸爸还有一部手机,但自己不知道电话号码。民警于是调出手机通讯录,一一拨打其中的号码,谁知打了三四十个电话,竟然没有一个人知道孩子的父亲去了哪里。民警只好一一通知电话簿里的人,如果找到孩子父亲,请尽快来派出所领孩子。

幸运的是,当民警拨打完所有的电话,派出所值班室电话响了。电话里一名邵姓男子表示,自己就是孩子的父亲,听朋友说儿子被送到派出所,这才打电话来确认。

20分钟后,一名男子匆匆来到武当路派出所,刚刚跨进派出所大门,小男孩就冲了上去,一把抱住他就大哭起来。“谢谢警察同志,我跟妻子离婚了,现在是我在带孩子,今天出门的时候看孩子已经睡着了,以为没什么事,谁知道他会出来找我。”男子抱着孩子连连向民警道谢。经过民警核实,该男子确实为小男孩的父亲。“孩子毕竟还小,你自己出去玩,把他丢在家里太不安全,家里至少要留一个人看着他啊。”民警嘱咐道。男子连连检讨,表示以后再不这样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