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当代新锐艺术家作品邀请展在北戴河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27日电 25日下午,“新界——中国当代新锐艺术家作品邀请展”在北戴河艺术园区蒋世国美术馆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李学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出席开幕式。

走进美术馆,静静悬挂在墙上的作品用各自独特的表达方式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或写实、或夸张的绘画风格,向观众传递着作者的内心独白。“在我看来,每个人的作品都有各自的特点,作品被选中参加这个展览很荣幸,也是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好机会。”参展画家陈晔说。

本次展览由北戴河区政府、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北戴河区文广新局、蒋世国美术馆承办。参与本次展览的20位青年艺术家,都是来自于水墨和油画领域的“70后”和“80后”。

“跨界”无疑是当代流行文化最显著的特征。本次展览展出的近百幅作品,造就了水墨和油画的“跨界”组合,使得水墨和油画共同构建了图像和文化关系,给了观众一种新的视角来解读当代艺术。展览向市民免费开放,展出至8月2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流行文化 跨界 当代艺术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