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1 河北华夏幸福大胜青岛黄海制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27日电 时隔一个月零六天,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回到久违的主场,打响中甲联赛下半程的主场首场战役。7月26晚的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因球迷的热情而沸腾,在响彻全场的呐喊声中,河北华夏幸福撕破青岛黄海制药队的后防线,6∶1大获全胜。

在赛季两支队伍首回合的交锋中,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1∶0取胜。从整体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方面来看,河北华夏幸福优势较为明显,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同时上一轮比赛,新援埃杜取得了加盟中甲的首球,与球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战斗打响。上半场2分27秒,青岛黄海制药9号拉基奇为球队首开纪录。紧接着,4分47秒,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由米利亚斯开出左侧角球,埃杜趁 门前混乱,头球破门。第13分钟,朱海威为球队获得点球机会,埃杜毫不犹豫梅开二度。第34分钟,埃杜接拉贾卜传中,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和门将后推射空门得 手,上演帽子戏法。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呈一边倒的态势。第4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闪电破门,杜文洋右路突破送出传中球,皮球被青岛黄海制药刘骁锋挡入自家球门,送 上乌龙大礼。第72分钟,拉贾卜头球攻门得手。第76分钟,埃杜射门击中门柱弹出,错失上演大四喜机会。第87分钟,米利亚斯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最终,河 北华夏幸福主场6∶1战胜青岛黄海制药,河北华夏幸福积分增至32分,升至中甲积分榜第3位。

赛后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教练安蒂奇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今天展现的就是我想要的足球。埃杜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们拥有这样的队员是非常幸运的。感谢球队每一名成员的付出。

8月2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对阵呼和浩特中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中甲联赛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