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还为生鲜宅配苦恼吗?

2015-07-27 15:01: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07-17 抢鲜到

抢鲜到——冷链快递的“Uber”

还为生鲜宅配苦恼吗?

未来5年生鲜电商的市场规模大约为1000亿元,由此催生的冷链宅配的市场规模将达到600亿。而生鲜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是行业共性痛点和难题。本项目采用物流众包的运营模式,通过O2O众包平台,将物流商闲置的配送能力转化为生鲜产品的即时配送,实现生鲜产品的限时达和当日达,从而提升客户体验。在整个运营体系中,抢鲜到负责品牌管理、平台管理与客户管理,加盟商和直营店负责最后一公里的配送。项目首先启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西安等地的市场,预计2年内销售额过亿,5年内成为冷链配送第一品牌。

还为生鲜宅配苦恼吗?

创始团队:由业内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创业激情组成的专业化创始团队

专业冷链装备:确保产品新鲜闪电速达!

城市新鲜的使者——抢鲜到冷链快递哥

还为生鲜宅配苦恼吗?

抢鲜到合作伙伴:

第二轮众筹公告:

抢鲜到经过快一个月的发展,业务进展顺利,模式日趋完善。为了快速扩张发展,拟举办第二轮众筹路演,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7月28日下午3点~5点

地点:牡丹园办公室

众筹规则:1、不稀释第一轮众筹股东股份;

2、1%股8万元;

3、本次众筹5%股份;

4、专业投资人、生鲜经营者、电商经营者、物流快递企业高管或企业主等领域优先;

5、股份性质:注册股;

6、最后一轮众筹。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还为生鲜宅配苦恼吗?

友情提示:为了保证众筹质量,本次众筹只限报名或受邀嘉宾,谢绝旁听,请理解,谢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