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云迪现身鹏城,卡内基交响乐团演出一票难求!

2015-07-27 15:01: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7月23日,深圳)继北京、上海、苏州、西安站大获成功后,“钢琴王子”李云迪、古典乐坛指挥巨擎迪图瓦(Charles Dutoit)与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114名年轻音乐家再次携手,把今夏这股席卷中国各大城市的交响乐飓风带到深圳,为当地乐迷献上了一席极具震撼的交响视听盛宴。

李云迪现身鹏城,卡内基交响乐团演出一票难求!

(“钢琴王子”李云迪全情投入演绎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

音乐会现场,李云迪出神入化的钢琴技艺将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恢宏的气势、华丽的乐章展现地淋漓尽致,让在场乐迷无不感受到激动人心的王者风范,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谭盾的最新委约作品——《帕萨卡里亚——风与鸟的密语》,借由此次卡内基巡演正式亮相。美国青年音乐家们利用古琴、唢呐、二胡、琵琶、笛子、笙等中国传统乐器,与打响指、吹口哨、跺脚等元素相互穿插,惟妙惟肖地模仿出百转千回的鸟鸣声,将大自然的神奇通过音乐传递给所有人,再次掀起了音乐会当晚的高潮。

李云迪现身鹏城,卡内基交响乐团演出一票难求!

(指挥大师迪图瓦与青年音乐家们起身接受观众如雷的掌声)

据悉,此次巡演的成行得益于普华永道、彭博社、外联出国等众多机构的大力支持,卡内基方面曾多次公开表达感谢。在上海站演出后举行的“外联之夜”招待酒会上,李云迪、卡内基音乐厅行政与艺术总监CliveGillinson先生以及美国青年音乐家们纷纷出席,以示敬意。

李云迪现身鹏城,卡内基交响乐团演出一票难求!

(卡内基音乐厅行政与艺术总监Clive Gillinson爵士, 李云迪与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出席招待酒会)

CliveGillinson先生更在酒会上代表卡内基音乐厅向唯一的中国赞助商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颁发了证书,感谢外联出国为乐团开拓音乐与文化视野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契机,并表达了共促中美文化交流与发展的愿望。

李云迪现身鹏城,卡内基交响乐团演出一票难求!

(卡内基音乐厅行政与艺术总监Clive Gillinson爵士在酒会上致辞)

作为美国国务院评定的“文化支柱”项目,此次卡内基夏季巡演获得了中美两国的高度重视。一周前,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特别设宴,庆祝巡演正式起航,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先生、著名作曲家谭盾先生应邀出席。为期两周的中国巡演包括北京、上海、苏州、西安、深圳、广州、香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t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