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婚女邀闺蜜团聚 岂料是引狼入室遭其盗走金项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大冶警方消息:湖北省大冶一女子邀请闺蜜来家中团聚,同床而眠后朋友竟然半夜行窃,将黄金项链和手链据为己有。事发后,闺蜜赔偿3000元后玩失踪,最终警方介入投案自首。

莎莎家住大冶还地桥镇,很遗憾自己在广东打工认识的闺蜜小敏没能出席自己的婚礼,特地邀请她来自己家中玩。4月20日,小敏如约来到大冶,莎莎还特地让丈夫骑车到车站将小敏接回家中热情招待,晚上还将丈夫赶到客房休息,自己和闺蜜同床聊天到深夜。

第二天一大早,小敏就拒绝了莎莎的一再挽留执意离开,莎莎依依不舍的将其送至车站。回家之后,莎莎在整理房间时就发现,昨晚自己放在卧室床头柜抽屉内价值7000余元的一条黄金项链和手链都不翼而飞了。

面对毫无破损的门窗,加上小敏的突然离去,莎莎不得不将怀疑的对象锁定了小敏。通过电话联系,小敏不得不承认自己偷拿了黄金项链和手链的事实,在连连向莎莎道歉的同时,承诺赔偿莎莎的损失。过了几天,小敏给莎莎汇来3000元钱,然后先是不接听电话,随后就联系不上了。

莎莎报警后,大冶市公安局还地桥派出所当即介入调查,并将小敏列为网上逃犯。副所长杜志刚多次带领民警到鄂州市小敏家中敦促她投案自首。

7月20日,小敏在家人的陪伴下主动来到还地桥派出所,如实供述了做客时盗走黄金项链、手链的犯罪事实,并主动进行了赔偿。虽然小敏的行为已经涉嫌盗窃罪,但由于其怀有身孕且主动投案自首,大冶警方依法对其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