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铝材厂工业废水直排地下管道 两员工被行政拘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大冶市警方消息:7月22日,大冶两名男子因用水泵直排工业废水而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据悉,这是新《环保法》自2015年1月1日实施以来,大冶市首例环境违法行为行政拘留案件。

2月11日下午3时许,大冶城西北工业园一家铝材厂内,两名废水处理车间工作人员谢某、黄某未按厂规,将20多吨工业废水用水泵直排到地下管道,被正在进行检查的环保部门当场发现并阻止。该案引起了环保部门及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立即立案、查处。

经过环保部门前期的调查、鉴定工作,6月下旬,该案被移送市公安局环保大队。由于谢某、黄某在接受环保部门相应罚款之后被厂方辞退,办案民警在多地进行摸排、走访之后,终于发现两人分别在罗桥两家单位打零工。

据悉,两名违法人员黄某、谢某分别于7月20日和22日被公安机关抓获。

依据新《环保法》中第63条第3项规定,两人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