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启动实施“三证合一”登记制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启动实施“三证合一”登记制度

图为这县实行“三证合一”政策后行政审批办事大厅中的繁忙场面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7日电 日前,唐山乐亭县启动实施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提高审批效能,规范登记行为,进一步方便市场主体准入,激发市场活力。

在乐亭县行政服务中心“三证合一”综合受理窗口,正在办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陈先生十分高兴,他说自己的公司是乐亭县实行“三证合一”等级制度后首家取得“一照三号”的企业。“这次办理流程简化了很多,效率提高了不少,以前要办理这3个证,至少要跑3、4个部门,来回跑7、8趟,还需要重复提交很多证件材料,还得花个10来天的时间。但是现在一趟就能办成功,半天时间都用不了。”陈先生非常满意。

乐亭县实行“三证合一”等级制度后,企业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将不用再分别跑手续,只需在乐亭县行政审批中心“三证合一”综合受理窗口就可全部完成。

据了解,“三证合一”等级制度是将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二为一,将质检的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的税务登记号码统一加载在工商营业执照上的一种全新的登记方式。乐亭县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岩介绍说企业登记只需在“三证合一”综合窗口进行一站式办理,实行“统一受理、联动审批、限时办结、合发一照”的登记模式,简化了准入手续,缩短了办理时限,更好地推进了登记制度便利化,促进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更快更好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工商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证 税务登记证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