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296所院校共录新生54916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王灿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本科一批已录取结束,296所院校共录取新生54916人。

据介绍,我省普通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已全部结束,296所院校共录取新生54916人,其中录取文科考生9518人,理科考生45398

人。今年,我省普通类考生为67万人,一本录取比例接近8.2%。另外,对口本科17所院校录取新生3514人,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532人,艺术本科B段录取9340人。

在录取过程中,我省工作人员努力争取优质招生计划,本科一批比原始计划增录2355人。

今年国家和我省重点高校对农村考生招生计划倾斜更突出,我省国家专项计划本科实际录取4021人,增录40人;地方专项计划本科实际录取532人,超录1人。

目前,我省本科二批的录取正在模拟投档,今天将正式投档,根据安排7月30日8:00本科二批生源不足的院校将进行公开征集志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本科 录取新生 院校录取 我省 录取比例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