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3项目入围“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半决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3项目入围“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半决赛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北赛区复赛现场

河北3项目入围“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半决赛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北赛区复赛选手讲解自己的创业成果

河北3项目入围“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半决赛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北赛区复赛现场专家评委为选手打分

河北3项目入围“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半决赛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北赛区复赛现场奥运冠军程爽(左二)和柴云龙(右一)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4日电 24日,“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北赛区复赛落下帷幕,进入复赛的40个创业项目中最终有7个项目进入全国半决赛,其中3个项目来自河北。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大赛在全国设八个赛区,参赛人员面向全国18-40岁的创业群体,包括港澳台青年以及海外留学青年。

本次大赛入围复赛的项目总共有40个,其中北京14个,天津6个,山西省4个,河北省16个。40个创业团队经过第一阶段的淘汰赛,评出企业组5个、团队组5个,共计10个项目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角逐赛,争夺7个入围全国半决赛的名额,其中河北项目占3个。经过激烈角逐,最终7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被推荐进入全国半决赛,分别是来自河北的盲人电子眼、高延伸度可视无从深井救援设备、爱尔诊所;来自天津的南以离开·亲子体验园;来自北京的院前急救云平台、新能源动态自然充电技术及产业化以及来自山西的星火。入围半决赛的7个项目团队分别获得10万元奖励及“金翼”荣誉称号和证书。

同时,河北省组委会为鼓励、扶持河北省优秀项目,选拨出河北赛区前三甲,爱尔诊所项目获得一等奖,奖金5万元;高延伸度可视无人深井救援设备和盲人电子眼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分别获得奖金3万元;竹蜻蜓科技、快泊寻、节能环保型塑剂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分别获得奖金2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创新 青年 河北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