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企业互助联盟专委会在石成立 每月组织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企业互助联盟专委会在石成立 每月组织活动

河北企业互助联盟专业委员会正式揭牌

河北企业互助联盟专委会在石成立 每月组织活动

大会启动《千人众筹一口井》活动

河北企业互助联盟专委会在石成立 每月组织活动

会后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6日电 25日上午,河北企业互助联盟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省会20余家社团领导及4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目前已经超过30家企业加入该组织。

    据了解,河北省企业互助联盟专业委员会隶属于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是在河北省内组织开展企业交流以及对外合作活动的一家非营利性民间团体。

    河北企业互助联盟专业委员会会长关春杰告诉本网,河北企业互助联盟专业委员会在筹备阶段就已经吸引了河北省内超过30家企业加入。自去年10月份以来,该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30余次公益以及商业交流活动。去年5月份,河北企业互助联盟专业委员会还和河北电视台联合创办《踏着歌声去旅行》大型公益活动,目前已经走过了30站。协会正式成立后,将组织会员每月参加不同主题的活动,并积极组织会员对外交流和合作。协会旨在搭建一个供河北省内各家企业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成立大会上,关春杰还被河北电视台授予金牌策划师的荣誉称号。随后大会启动了《千人众筹一口井》活动,为张家口万全县旧堡乡牛家窑村解决饮水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企业 公益 商业交流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