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市总工会举行2015年“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启动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市总工会举行2015年“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启动仪式

青岛市总工会2015年“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启动仪式现场

青岛市总工会2015年“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启动仪式近日在地铁2号线工程项目现场举行。来自地铁集团、市政集团、公交集团等8家企业的2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青岛市总工会主席于睿向参加启动仪式的职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物资。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市委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对高温作业点进行严格的排查,认真分析潜在的安全隐患,制定针对性的防范措施,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同时呼吁全市广大职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重安全,保重身体。要继续发杨工人阶级的优良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夏送清凉”活动是青岛市总工会精心打造的特色品牌,传递了党委、政府对职工的关爱,对保障高温一线建设者、劳动者的安全、健康起到积极作用。

2015年全市各级工会开展形式丰富的送清凉活动。筹集送清凉款物近千万元,为80余万高温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