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勐啊边境检查站破获一起夹克藏毒案 缴毒1350克

中国日报网李映青 2015-07-26 21:30: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勐啊边境检查站破获一起夹克藏毒案 缴毒1350克

2015年7月13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普洱边防支队勐啊边境检查站破获一起夹克藏毒案,缴获毒品135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上午9时许,勐啊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口岸联检大楼对一名入境男子依法进行检查时,该男子显的有些紧张,眼睛不断向四周张望,更让执勤官兵感觉奇怪的是35度左右的气温,该男子竟然身穿一件厚厚的夹克,而且夹克上衣口袋内有点鼓,好像有物品装在里面,执勤官兵让该男子将夹克脱下做进一步检查,当场从该男子夹克上衣口袋内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4包,从其裆部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3包,共计1350克。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毒品可疑物是缅甸邦康一名男子给他的,让其带到境内,并答应事成之后给2000元人民币报酬,不料途中被执勤官兵所查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