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射箭联赛第四站在大同开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嗖、嗖、嗖……7月25日,“ACAC”2015赛季第四站“上绎锋巢”杯室外射箭邀请赛在大同市文瀛湖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5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选手们弯弓搭箭,一支支离弦之箭射向靶心。

为进一步展示大同城市形象,全面推进“中国古都•天下大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打造“煤都、古都、佛都、夏都、艺都”城市名片,市文化局、市旅游局、大同广播电视台、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爱在中国•美丽大同”系列活动于7月启幕,活动内容包括“ACAC”2015赛季(第四站•山西大同)“上绎锋巢”杯室外射箭邀请赛、全国骑游大会、2015中国(大同)手机摄影大赛、2015消夏特色文化演出、露天电影节等。

据了解,“ACAC”2015赛季(第四站•山西大同)“上绎锋巢”杯室外射箭邀请赛由市体育局、市文化局、市旅游局、大同广播电视台承办。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射击是一项锻炼意志力的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培养大家顽强果断、勇敢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ACAC”射箭俱乐部联赛是联合全国各地102家射箭俱乐部(射箭馆)形成的联赛体系。我市目前体校有一支专业运动队,曾取得奥运会银牌和残奥会金牌的好成绩。

“ACAC”2015赛季比赛在广州、济南、大同、天津、盘锦等城市设7站比赛。大同站比赛为期2天,设反曲弓、复合弓、传统弓、光弓4个射箭项目,赛制分为个人排位赛、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和混合团体淘汰赛。(高燕)

中国射箭联赛第四站在大同开弓

比赛现场 戎禹仁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射箭联赛 大同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