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沙启动网上树木认养活动,助力生态保护建设

中国日报网徐伟、黄一鸣 2015-07-25 16:37: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三沙7月25日电(记者 徐伟、黄一鸣)7月25日下午,海南省三沙市正式启动“美丽三沙”公众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并首先试运行全国公众认养三沙树木工作,以助力三沙市生态保护工作。

据悉,“美丽三沙”服务平台将首先通过全国公众通过微信认养三沙树木,凝聚社会正能量,推动三沙生态保护工程.

据悉,目前平台正处于在试运营阶段。试运行结束后,全国人民可以通过关注“美丽三沙”微信服务号平台,关注并参与三沙各项建设工作。

三沙市副市长白斌在启动仪式的讲话中指出,“树木认养”项目是“美丽三沙”平台的第一个示范项目,希望借助这个项目的有序实施,使得公众关注三沙生态保护工作,也可以快速的总结管理经验,摸索三沙居民经济形态的适应性,摸索新型经济与生态发展之间的和谐关系,为建设“智慧三沙、智慧南海”奠定基础,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保驾护航。

白斌同时指出,三沙市将运用先进的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理念,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美丽三沙”微信平台,灵活地为全国人民提供高效互动式的服务、满足全国人民参与南海环保工作的需求,同时协助解决三沙市驻地百姓就业问题。

“美丽三沙”服务平台将陆续涵盖生态环保、三沙旅游、特产物资直采、政府信息发布四大板块,并将根据三沙人民的需求,添加民生服务功能。

同时,这一平台也将确保对南海资源有计划的开发,促进三沙市环保型经济有序转型,并希望通过三沙市民的经济活动,帮助国家在南海的主权得到有力的维护。

据美丽三沙微信平台委托运营方三沙海兰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林介绍,目前三沙市政府提供了赵述岛的大量树木以支持活动。公众进入平台之后可以选择具体的树株,并详细的了解这可树的情况,也可以直观的看到树的视频,并了解将获得的权益。“曾经获得三沙市的荣誉的,将可以享受认养优惠政策。”

在树木认养之后,用户还可以定期收到管理员发出的植物生长情况,

陈林表示,树木认养项目的所有钱款会定向用于三沙生态保护工作,运营方将在爱心查询部分将认养费对三沙生态保护的每一份贡献列支清楚。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