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县掀起夏季征兵热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平泉县掀起夏季征兵热潮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22日电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在平泉县茅兰沟乡烧锅营子社区街头,农民秧歌队载歌载舞走向街头,向村民宣传参军光荣的思想,号召适龄青年踊跃报名,投身国防,引来村民驻足观看。

为推进2015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炒热广大应征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茅兰沟乡突出一个“实”字,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做好征兵宣传、登记工作。

该乡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手段,多层面多形式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乡武装干事、村(社区)干部进村入户宣传征兵政策,让征兵政策家喻户晓,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气;组织乡、村干部逐户走访调查适龄青年,从政治上受尊敬、经济上得实惠、身心上受锻炼等多方面广泛宣传应征入伍享有的优惠政策,激发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

截止日前,召开征兵讲解会6次,发放征兵宣传资料2600余份,出动宣传车3次,组织宣传汇演9次,悬挂横幅26条。全乡已有40余名适龄青年参与报名,审查、体检等工作正有序进行。(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承德 夏季征兵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