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举办第七届柔力球竞技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举办第七届柔力球竞技大赛
 

乐亭柔力球竞技大赛主席台

唐山乐亭举办第七届柔力球竞技大赛
 
乐亭柔力球竞技大赛比赛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2日电 近日,唐山乐亭县体育馆广场上,一大批柔力球爱好者聚集在这里,乐亭县老体协唐港门械杯暨第七届柔力球竞技大赛激烈进行中。

据悉,比赛中手挥球拍,高接低抛,闪展腾挪,灵活潇洒……快乐运动感染着全场观众。比赛场场精彩扣人心弦,加油助威声叫好声连成一片。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甲(老队员)、乙(新队员)队男女单打、男双、女双、混双的冠亚季军。通过比赛,大家获得了愉悦,培养了情趣,强壮了体魄。强身健体欢乐无比的积极精神印在了每一位参与者的心中。

太极柔力球是一种新型的健身运动,是中国传统的太极拳运动与西方球类运动相结合的产物。它不仅保存了太极拳的柔和性,还增添了球类运动的活泼性、趣味性,练习者全身都能得到锻炼还能改善视力,而且运动不激烈运动量可控制,尤其适合中老年人。练习太极柔力球健身、健美、健心,真正实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 (乐亭县委宣传部 李士成 周智林 肖宏鹏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唐山 柔力球 竞技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