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副省长许宁来唐山乐亭检查防汛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2日电 近日,河北副省长许宁来乐亭县实地检查防汛工作。唐山市副市长、市委农工委书记李晓军以及乐亭县各位领导陪同检查。

许宁一行深入乐亭县滦河防汛前线指挥所,实地查看了基础建设、物资储备、应急保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简要听取了乐亭县防汛及应急预案准备等情况汇报。

滦河是河北的防汛重点之一,防汛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这县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扎实做好各项汛前准备工作,坚持依法清障,确保行洪畅通。做好防汛预案,备足备齐防汛应急抢险物资。强化监测预警,以三严三实为指导,防汛、抗旱两手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乐亭县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指示精神,在全力调动物资、组织人员,加强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着力加快在建防洪工程,争取尽快对滦河下游实施全面治理,提升防御标准,彻底根除滦河水患。(乐亭县委宣传部 肖宏鹏 金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唐山 防汛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