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供电公司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7日电 入伏后,气温日渐攀高,为确保秦皇岛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7月15日,记者从秦皇岛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强化用户供电设备安全、公用配网运行安全和北戴河家庭旅馆供电安全作为秦皇岛市电网迎峰度夏的工作重点。

截至目前,秦皇岛供电公司已完成用户配电室预试消缺7座,对91路保护装置进行保护试验,试验10千伏电缆43条,配电室内变压器21台,对19户 专线用户配电设备进行预试消缺,结合主网预试对海滨站、赤土山站、崔各庄站的45条配网公用出线试验电缆73条次,专线用户试验电缆27条次,并针对北戴 河家庭旅馆重点区域实施供电设施改造,新设大容量箱变5台,更换8台,技改低压线路26处,新敷设大截面低压电缆6900米。

除此之外,秦皇岛供电公司还严格落实值班人员岗位责任制,规范工作行为,应急值守无恶劣天气和特殊情况由19时值守至24时,生产班组实行24小时 值班、备班制度,并缩短用户和公网设备巡视周期,提高巡视质量,对家庭旅馆集中的大负荷台区,加强设备特巡、夜巡和负荷电流、电压、温度监测力度。同时, 该公司还充分做好迎峰度夏物资保障工作,开展应急物资、各种备品备件及个人工具专项检查,确保物资备得足、拿得出、用得上。(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秦皇岛 供电公司 电网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