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5日电 7月14日,秦皇岛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汇报会精神,并就推进下一步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争创一流,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截至目前,秦皇岛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力。全市30名厅级干部和109名县区、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已全部为党员干部讲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全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已撰写学习心得1372篇;全市县以上领导班子共查找出“不严不实”问题1200余条,制定整改措施1500余条。

陈书增强调,推进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为推动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学习内容要突出针对性,学习形式要突出多样性,交流研讨要突出实效性;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深挖细挖症结病根,从严从快整改落实;要在搞好结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实效;要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扎实推进;要在加强宣传引导上下功夫,进一步在全市上下营造践行“三严三实”的良好氛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