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副市长到抚宁等地检查督导河长制落实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5日电 7月14日,秦皇岛市副市长王亚洲到抚宁县、卢龙县、昌黎县等地检查督导河长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河长制和各项河道治理工作,建立健全清理保洁长效机制,做到责任明确、监管严格,确保河水长清。

王亚洲一行先后来到抚宁县洋河茹各庄大桥、卢龙县饮马河高田各庄段、饮马河大冯庄段、龙凤河大顾佃子段、昌黎县饮马河支流土桥桥、十里铺乡饮马河桥、饮马河杨古泊段等地,检查河道治理工程开展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河道漂浮物、岸边垃圾、河水污染等问题,王亚洲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克服困难,加大河道垃圾清理力度,加强河道治理、河堤绿化等工作,完善细节,整体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要定期检测水质,进一步排查沿河两岸的排污口,对非法工业排污企业决不手软,严厉查处擅自排放污水、向河道倾倒垃圾等违法行为。要建立健全长效保洁机制,强化组织领导,齐抓共管,确保水域环境整治措施全面落实。要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抓好工程验收,确保河道清理整治工程质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