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乡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5日电 7月14日,为进一步提升城乡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和运行保障能力,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秦生率视察组,对秦皇岛城乡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河北大街与西环路节点改造、兴凯湖路与秦皇大街互通立交等道路交通、机场、污水处理厂、历史街区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城建交通系统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立足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站位承接京津功能平台全局,着眼优化便民惠民人居环境,全力推进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道路交通项目扎实推进,市政保障能力不断增强,便民利民力度持续加大,市容环卫水平逐步提升。建成省内第一家餐厨垃圾处理厂,现已正式投产,日处理能力150吨,解决了城市区餐厨垃圾无处去的问题,切断了地沟油危害社会的根源。

李秦生对秦皇岛市在城乡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秦生说,市政府在推进城乡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上,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着眼民生、服务社会。她指出,城市建设与管理关乎一方城市的长远发展,各项目部门和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城市建设要坚持科学规划,强调规划的刚性;城市建设与管理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又要重视城市管理;以人为本,进一步强化保障民生新福祉;统筹兼顾,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新能力;及早谋划新项目,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新的贡献。

秦皇岛市领导邢留逮、刘宝岐、张经华、高文涛、高坤元、刘志新、刘文杰、张增振参加视察活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