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毛庄镇开展“三个一”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毛庄镇开展“三个一”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图为毛庄镇举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活动时的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0日电 日前,乐亭县毛庄镇党委开展“三个一”活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工作热情。

据悉,乐亭县毛庄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在镇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对7名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真情关爱、真挚问候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为党为群众做了大量工作和贡献,今后要更关心关注特困老党员,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困难。

近日,乐亭县毛庄镇党支部利用“周五大课堂”时间组织全镇党员30余人开展了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以此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爱国主义热情。

在乐亭县毛庄镇39个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清洁我先行 为民当先锋”的党员志愿清洁家园活动,党员带头清理街道清扫垃圾,很多村民自发加入打扫大军,过往群众见此情景都竖起了大拇指。(乐亭县委宣传部 陈艳 肖宏鹏 金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唐山 毛庄镇 党员先锋作用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