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度中期蔬菜产业体系联查工作在河北乐亭县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度中期蔬菜产业体系联查工作在河北乐亭县开展

工作现场

2015年度中期蔬菜产业体系联查工作在河北乐亭县开展

工作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日电 近日,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蔬菜产业创新团队50多人到乐亭县开展2015年度中期蔬菜产业体系联查工作。

创新团队先后深入到万事达果蔬专业合作社、绿野果蔬专业合作社查看日光温室生产示范情况,详细了解集约化育苗集成配套技术和农业物联网环境监测系统等运行状况,对乐亭县的蔬菜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乐亭县是远近闻名的蔬菜生产大县,是供应京津的 “蔬菜大本营”。其中设施蔬菜面积达到30万亩,居河北省首位,先后荣获“中国果菜十强县”、“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县”、“冀京津无农药残留放心菜生产基地”等荣誉称号。这县设施蔬菜种植面积大、产量丰,蔬菜品质佳、卖相好,在市场上“乐亭菜”是供不应求。乐亭蔬菜成熟收获后马上被装车外运,畅销京津冀,菜农们收入十分可观。因为直接“卖菜”本身效益就“顶呱呱”,乐亭县菜农们都不会选择对蔬菜进行“二次加工”来谋利润。乐亭县菜农们家家富裕,有温室大棚种植蔬菜的家庭平均年收入十多万元。菜农个个都是技术专家,很多农村年轻人不种地也不打工,走南闯北“销售”温室大棚种植蔬菜的技术就能发家致富。(乐亭县委宣传部 肖宏鹏 金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