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国际茶展中医药展”8月开幕 贵州将组团赴港

贵州都市报罗华 2015-07-06 10:14: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4日从贵州省商务厅获悉:为更好地展示贵州原生态食品,茶业、中医药等优势产业,省商务厅、省农委等部门将组织贵州省企业参加8月13日至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15香港美食博览、国际茶展、中医药展”。

据悉,“香港美食博览”是香港规模最大的国际食品、农业及农副土特产品展,也是知名度最高的大型国际展览之一,是世界美食企业互相交流合作,共创商机的一个重要平台。

“香港国际茶展”将汇聚近300家参展商,分别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到场专业买家多达15000多名,与参展商就茶叶、加工茶及各种茶类相关产品洽谈交易,拓展业务。展品包括中药、功能食品及产品、保健食品、健康护理及疗法、原料设备及相关服务、科研及开发等。(罗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医药 组团 8月 疗法 茶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