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吸毒致幻欲跳海 边防民警急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9日,海南海口边防支队新埠边防派出所查处一名因吸食冰毒致幻欲跳海的女子,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王某做出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

据这个所民警介绍,29日上午7时许,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在新埠岛海新桥上欲跳海自杀。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发现一名女子身体悬在海新桥体外侧,仅用双手抓住桥的外侧栏杆,如果其体力不支或双手滑脱,随时会掉进海里,情况十分危机。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借机分散女子注意力,同时从侧面迂回靠近,随时准备施救。在成功分散女子注意力后,民警迅速将女子手腕抓住,并成功将女子拖回桥面。随即在对女子进行询问时,该女子神情游离冷漠,言辞混乱、答非所问,该所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到达派出所后,该名女子不配合民警工作,非但虚报个人姓名、身份等信息,而且对民警的询问置若罔闻,并开始辱骂民警。根据以往工作经验及女子表现,处警民警初步判断,该名女子可能是因吸毒导致思维混乱。后经调查,该女子名叫王某,海南定安人,33岁,确系一名吸毒人员,且因吸食毒品先后三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经询问,王某承认自己长期吸食冰毒等毒品,且经常出现幻听、幻觉。29日凌晨吸食毒品后,独自游走至海新桥上,感觉无聊之下,就想跳海玩玩,找点刺激,不料却被边防民警抓获。

(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