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边防支队持续高压严打吸、贩毒态势 抓获吸毒人员22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7月1日,记者从海口边防支队西海岸边防派出所获悉,6月27日该所在海口市滨海大道某酒店抓获13名吸毒人。

据该所民警介绍,他们获悉有人聚众在海口市滨海大道某酒店内吸毒。随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抓捕,并在该酒店2208、3305两个房间抓获吸毒人员13人,其中3人是未成年人。现场收缴K粉3小包,吸毒工具一批。

据悉,这个支队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在辖区广泛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对辖区群众、外来游客进行禁毒宣传教育20余场次;同时结合海口地区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特点,深入开展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自6月26日至7月1日,这个支队共计查处吸毒案件7起,抓获吸毒人员22人。

(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