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市爱心企业为农村小学捐赠6万元的教学设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市爱心企业为农村小学捐赠6万元的教学设备

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迁安市爱心企业为农村小学捐赠6万元的教学设备

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日电 “谢谢各位叔叔,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一声声稚嫩的声音不断环绕在人耳旁。

近日, 和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教育行业负责人朱勇敏来到迁安市扣庄乡东牛山小学,为该校和唐庄小学两所教学点带来两套最先进的平板电脑及教学软件,总价值约6万元。朱勇敏先生还带来了技术人员,一同对系统进行现场安装和调试,以满足学校的日常教学。

据了解,朱勇敏先生听说扣庄乡两所农村教学点缺少多媒体教学设备后,便主动联系当地教育部门及学校,想为当地孩子做点贡献,以满足农村教学点利用现代教育资源普及学科教学,为农村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捐赠仪式上,朱勇敏先生表示,和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十分关注教育,特别是农村教育,他们想以此为契机,和冠科技有限公司与迁安扣庄乡两所教学点结成联谊单位,不断加大对该校的帮扶力度。他希望孩子们能够认真读书,养成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将来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东牛山小学校长王大海对朱先生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管好、用好这些先进的教学设备,进一步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强化日常管理,用先进的教育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以此来回报爱心人士对农村教育事业的关心与厚爱。(迁安市教育局 侯建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