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乐亭“杏”福采摘活动火爆开始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乐亭“杏”福采摘活动火爆开始啦

游客正在采摘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日电 近日,乐亭县丞起观光园“杏”福采摘活动火爆开始啦!很多远道而来的游客专程赶来,加入到采摘的队伍中,很多都是全家出动,一家老小共同采摘,兴致勃勃其乐融融。观光园内的瓜果都是使用有机肥料不施化肥,也不用农药,保持水果、蔬菜的自然成熟过程,绿色、生态、健康吸引了众多采摘活动的参与者。

观光园占地1500亩,分为新科农艺展示区、生态休闲区、观光采摘种植区、低碳示范及配套服务区,其中观光采摘种植区,还包括第五代日光温室、简易日光温室、果蔬观光采摘区和黑色作物种植区。观光采摘园一年四季瓜果飘香,春天摘草莓、夏天采葡萄、秋天收苹果、冬天里还有大柿子!

除了采摘活动,观光园还推出了篝火晚会活动、趣味钓鱼活动等一系列趣味活动,为夏日里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乐亭旅游增色添彩! (完)(乐亭县委宣传部 肖宏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