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迪移动广告将盛装亮相2015 ChinaJoy

中国网 2015-07-01 10:1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ChinaJoy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游戏互动娱乐大展,与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齐名,2015 ChinaJoy将于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最早开展移动广告业务的米迪移动广告,将在去年参展ChinaJoy的基础上再续精彩,盛装亮相2015 ChinaJoy 的B To B馆,届时,将为整个ChinaJoy展会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营销盛宴。

据悉,米迪移动广告隶属于武汉迪派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8月,是为广告主及各大广告公司提供精准、便捷、高曝光的移动互联网广告技术服务平台。作为最早进入移动广告市场的平台,米迪移动广告率先抢占市场先机,五年来,服务上千家游戏及应用类客户,所拥有的媒体资源已经能够覆盖国内3.5亿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同时也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强大的应用变现能力,对推动手游乃至整个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米迪移动广告将盛装亮相2015 ChinaJoy

媒体种类多,覆盖范围广,投放精准,转化率高,是米迪移动广告的特点。自成立五年来,米迪始终坚持不断探索与创新,一方面在媒体资源上进行深耕细作,与开发者互融互通、合作共赢。另一方面,米迪积极探索移动营销的新模式,以追求最精准的广告投放,据了解,米迪曾率先推出积分墙和微信积分墙广告业务,并独领风骚。如今,米迪已拥有8000家以上优质媒体资源,用户涵盖各类人群,每日产生广告请求量数亿条。接下来,米迪还将继续担任移动营销的探索者与先行者的角色,为广告主带来更优质、更专业的移动广告服务。

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览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游戏产业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是目前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的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的商贸互动。

相信在2015年的ChinaJoy上,米迪移动广告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米迪 ChinaJoy 广告技术 移动营销 广告市场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