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衡水二中现河北最高班级平均分 超本一线120分

中国网 2015-07-01 10:1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考成绩揭晓,衡水二中再次以强力攀升的高考成绩,引发社会强烈关注。而更令大家吃惊的是,衡水二中理科班1班、2班、29班、30班四个班的平均成绩为665分,较河北省一本线高出121分。其中,29班平均成绩为668.8分,这是河北省最高班级平均分。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众所周知,衡水二中生源与全省相当一部分省级示范性高中相比,明显处于劣势。但经过衡水二中师生三年的坚持努力,衡水二中高考多项数据达到了全省最顶尖的水平。

附:

衡水二中现河北最高班级平均分 超本一线120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二中 衡水 平均分 班级 高考成绩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