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荣长安:借助球王争霸赛打造河南网球界的嘉年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1日电 日前,由河南省网球协会主办的河南省首届“体彩杯”网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在中原网球中心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争夺,来自河南全省各地的483名网球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本次赛事,再次创下河南业余网球赛事的历史新高。荣长安表示,将借助这项赛事,力争打造成河南网球界的“嘉年华”。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广智,河南省人大原副主任张德广,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网协名誉主席陈义初,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深等人出席了第二站比赛的开球仪式。

按照比赛规则,参赛选手根据年龄段分成不同的组别,分别进行男女单打、双打的角逐,本次比赛的各组前八名可以累计积分并获得单人最高2600元的奖金,总奖金为46800元。

“今年3月份,本届赛事的第一站在中原网球中心开拍,共有近400名网球爱好者参与了该赛事,一度创下河南省业余网球赛事的历史,第二站更是人数爆棚,比第一站多了近百人。”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表示,为了让更多普通市民欣赏网球、热爱网球、享受网球,今年特意推出了网球球王争霸赛,力争打造成河南网球界的“嘉年华”。

据悉,今年的首届网球球王争霸赛共分4站,奖金奖品总奖值超过20万元,第3站和总决赛将分别于9月、12月陆续举办。此外,7月18日至26日还将在中原网球中心举办ITF国际女子巡回赛(郑州站),8月15日至20日将举办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