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铁开展“金花”主题服务 打造别样暑期旅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铁开展“金花”主题服务 打造别样暑期旅途

昆铁“金花”与候车的小旅客玩游戏

7月1日起,暑期运输将拉开为期62天的大幕。为了给广大旅客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暑期旅行,昆明铁路局开展“金花迎夏客、温馨铁路行”主题服务行动,提升客运服务品质,打造具有云南民族文化特点的“金花”服务品牌,为旅客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

昆明铁路局“金花迎夏客、温馨铁路行”主题服务行动,将从“售票便携、乘降顺畅、旅途温馨、服务周到”四个方面来提高服务质量。

在这一主题服务中,针对不同的旅客购票需求,昆铁将提供诸如团体订票、送票上门和优先保障学生、务工团队、残疾旅客等方式,旅客也可通过昆明铁路局开发的微信公众号“昆明铁路”自助查询代售点地址、增开临客、余票信息、列车时刻表、票价、取订票等常见问题。

暑运期间,昆明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775.4万人,同比增长7.5%。其中,直通旅客241.8万人,同比增长4.8%;管内旅客533.6万人,同比增长8.9%。

今年昆明铁路局暑期的客流以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及学生客流为主,客流比较均衡。旅游客流将贯穿于整个暑运。直通客流集中在北京、上海、济南、南京、杭州、厦门、桂林、南宁、成都、重庆、贵阳等主要旅游城市;管内客流集中在大理、丽江、蒙自、曲靖、宣威等地区。

昆明铁路局自去年底以来新增开了昆明-太原、南通-昆明、烟台-昆明、北京-昆明等直通客车,客运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7月1日还将新增合肥-昆明直通客车。

今年暑运,昆明铁路局开行图定客车71.5对,直通40对、管内31.5对,同比去年直通增加5对,管内增加7对;同时还准备了4条管内临客线,一旦客流爆涨将及时开行。暑运期间,昆明铁路局日均运能将达到15.1万坐卧。同比增加8.3%。旅客运输能力和客运产品质量有较大提升。(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