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美业2015诚信工程工作会议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30日,吉林省商务厅组织召开了“吉林美业2015诚信工程工作会议”,公布了《吉林美业2015诚信工程实施方案》。吉林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为加强行业自律、引导行业规范发展,自2013年开展诚信工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公布的2015版方案是原诚信工程的深入和升级。

美发美容行业不仅关系到百姓的生活质量,还与百姓的健康和安全息息相关。因此,强化吉林省美发美容服务行业规范、提升服务质量尤为重要。诚信工程要求行业内贯彻落实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美容美发单位经营使用化妆品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实现企业依法经营;大力宣传推动商务部《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规范行业行为;全面推开星级评定、持证上岗工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本诚信工程的实施,对一些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有明确规定,如从业者发卡不规范的问题,消费者在办卡后不能正常使用而蒙受经济损失。今后吉林省内美发美容从业者须“先备案,后发卡”,实行国家规范的发卡行为,此规定既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又有利于省内美发美容行业的长远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有各地相关商会、协会负责人,业内各领域的各市、州美业代表共一百五十余人参加。其中,“加强行业自律,自觉接受社会舆论监督”的倡议,得到了参会企业的积极响应,企业代表当场宣读了企业承诺书,向社会公开做出了依法、诚信经营的承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