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月1日民航暑运启帷 石家庄机场周航班量将达1100架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30日电 从7月1日开始,全国民航暑运(62天)将拉开帷幕,石家庄机场新开、加密多条航线,周航班量将达到1100架次,通航城市达到64个,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114万人次。

据悉,从6月份开始,石家庄机场新增青岛-石家庄-西宁、大连-石家庄-西宁、榆林-石家庄-天津、石家庄-呼和浩特-海拉尔、石家庄-呼和浩特-满洲里等国内热点航线,加密了上海、杭州、昆明、成都、呼和浩特等骨干航线,其中石家庄至上海、杭州航线达到每日7班;石家庄至昆明、成都、呼和浩特航线达到每日4班。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航空运输保持了稳步增长的态势,航班客座率保持较高水平,比如飞往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香港、台湾等地的航班客座率均在90%以上。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64个,开通航线达到73条。

“根据我省旅客出行习惯,石家庄机场暑期重点新开多条航班航线,主要是方便旅客避暑消夏,航线基本覆盖了国内主要省会以及重要的经济、旅游城市。”河北机场集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适应我省加快对外开放的需求,石家庄机场进一步加大国际和地区航线的开发力度,先后开通了飞往韩国、泰国、柬埔寨、日本及香港、台北、台中的国际和地区航线,今年累计开通国际、地区航线将达到13条。上半年,石家庄机场国际和地区客流量达到16万人次,同比增长87%。

从7月1日起,京广高铁正定机场站停靠车次高峰期将增至31趟。截止6月30日,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量达到10.6万人次,其中进出北京的旅客占40%。另外,石家庄机场推出空铁联运隔日换乘旅客免费住宿优惠,旅客只需添加“石家庄国际机场”官方微信,参加微活动,即可获赠住宿代金券,凭券享受一晚免费住宿。

进入暑期,我省航空机票销售开始趋旺,石家庄至上海、成都、昆明、重庆等传统热门航线机票较为紧俏,石家庄至海拉尔、西宁、张家界、大连、青岛、呼和浩特等旅游城市的机票也变得十分畅销,价格将有所上涨。其中石家庄至西宁6折起,石家庄至青岛、厦门7折起,石家庄至杭州、成都、重庆、大连、呼和浩特8折起。各航空公司将投放部分特价机票供广大旅客选择,其中石家庄至鄂尔多斯低至8元起,石家庄至张家口低至90元起,石家庄至南昌票价低至228元起。

随着暑期旅游出行日渐升温,石家庄机场出行高峰预计将集中在7月10日-8月21日前后,提醒广大旅客提前预订机票,选择错峰出行,预订机票要选择航企或有正规资质、安全保障体系旅游网站官网,也可拨打石家庄机场订票热线96360进行购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